查看: 5|回复: 0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考驾照丨为什么别人比你学得好?

[复制链接]

521

主题

521

帖子

1971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971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26-3-24 13:36:00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各位车友、各位正在驾考路上奋斗的小伙伴们,大家好!

今天我们来聊一个扎心的话题——


同样的驾校

同样的价格

甚至同样的教练

为什么别人学得那么好,指哪打哪

而你却学得……%¥&*#@,一脸蒙圈?


小海我总结了一下,发现原因其实不在天,不在地,就在下面这几条:


因为别人心态好

报名那天起,别人就一心只想拿证。该训练训练,该考试考试,从来不操心“挂了怎么办”,更不惦记挂科后要多交多少钱。

有句话怎么说来着——出门带粉笔的人,运气一般都不会太好。你要是提前给自己做好了“挂科预定”,最后十有八九会如愿以偿。

真要是挂了,到时候自然有办法。与其担惊受怕,不如放手一搏!


2. 因为别人更善于发现问题

大多数人来学车的时候,都是纯小白,所以才需要教练教嘛。

但差距就在这儿:别人第一次完美入库,第二次压线了,马上就琢磨——为啥?自己想不通,扭头就去问教练。

你不懂不怪你,懂了不问,那就是你的不对了。

怕问题太幼稚?不好意思开口?怕教练说你?

天空飘过五个字:这都不是事儿!


3. 因为别人不犯低级错误

什么叫低级错误?

上车不调座椅、不调后视镜;转向灯忘了打;走错车道;考试规则都不清楚……

练车的时候犯错很正常,改了就行。但考试的时候,可没那么多机会让你重来。

平时反复犯的那些错,别人都拿小本本记下了,针对性练到改过来为止。


4. 因为别人对自己下狠手

别人练车,每一次操作都往标准里练,往满分里练。

为啥?

因为考试的时候,大多数人都会因为紧张打点折扣。平时对自己松一分,考试的时候就可能悬一分。

台上十分钟,台下十年功,学车也是这个理儿。


5. 因为别人关注了北京海淀驾校的微信公众号

啊哈哈哈哈哈哈嗝~这条没毛病!

据说,大部分关注了北京海淀驾校微信公众号的人,最后都顺顺利利拿证了。

为啥?

因为这里有最新最全的驾考知识,有权威的新规解读,有幽默有趣的学车日常,还有各种福利!

总之,驾考这一路,你需要的,这儿都有


快去瞅瞅,别让自己输在“关注”这一步!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