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各位车友、各位正在驾考路上奋斗的小伙伴们,大家好! 今天我们来聊一个扎心的话题——
同样的驾校 同样的价格 甚至同样的教练 为什么别人学得那么好,指哪打哪 而你却学得……%¥&*#@,一脸蒙圈?
小海我总结了一下,发现原因其实不在天,不在地,就在下面这几条:
因为别人心态好 报名那天起,别人就一心只想拿证。该训练训练,该考试考试,从来不操心“挂了怎么办”,更不惦记挂科后要多交多少钱。 有句话怎么说来着——出门带粉笔的人,运气一般都不会太好。你要是提前给自己做好了“挂科预定”,最后十有八九会如愿以偿。 真要是挂了,到时候自然有办法。与其担惊受怕,不如放手一搏!
2. 因为别人更善于发现问题 大多数人来学车的时候,都是纯小白,所以才需要教练教嘛。 但差距就在这儿:别人第一次完美入库,第二次压线了,马上就琢磨——为啥?自己想不通,扭头就去问教练。 你不懂不怪你,懂了不问,那就是你的不对了。 怕问题太幼稚?不好意思开口?怕教练说你? 天空飘过五个字:这都不是事儿!
3. 因为别人不犯低级错误 什么叫低级错误? 上车不调座椅、不调后视镜;转向灯忘了打;走错车道;考试规则都不清楚…… 练车的时候犯错很正常,改了就行。但考试的时候,可没那么多机会让你重来。 平时反复犯的那些错,别人都拿小本本记下了,针对性练到改过来为止。
4. 因为别人对自己下狠手 别人练车,每一次操作都往标准里练,往满分里练。 为啥? 因为考试的时候,大多数人都会因为紧张打点折扣。平时对自己松一分,考试的时候就可能悬一分。 台上十分钟,台下十年功,学车也是这个理儿。
5. 因为别人关注了北京海淀驾校的微信公众号 啊哈哈哈哈哈哈嗝~这条没毛病! 据说,大部分关注了北京海淀驾校微信公众号的人,最后都顺顺利利拿证了。 为啥? 因为这里有最新最全的驾考知识,有权威的新规解读,有幽默有趣的学车日常,还有各种福利! 总之,驾考这一路,你需要的,这儿都有
快去瞅瞅,别让自己输在“关注”这一步!
|